Redemption.然(看了主页介绍再关注)

all金洁癖,看好再关注!,请不要因为一个视频就关注我

【all金】替身白月光(2)

★ ooc预警


★新手小白


★雷者勿入,不然看到你生理反胃就不是我的事了😊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这次演出,金算是拼命了,一个下午不吃不喝,什么都不干,就坐在那练琴,凯莉都惊呆了,这个这么耐心的少年,真的是她认识的吗?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虽然表面上说不在乎,可实际上也会很伤心叭,几年的感情也不是白吹的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说,金,你至于这么认真吗?就一次元旦罢了”凯莉表示我非常不理解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率,我疯了吧...”金苦笑.

—反观另一边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,我先去休息了!相信你们这么厉害,不需要我的帮忙吧!”锦笑了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就好,别在这给我们添麻烦。”话虽是这么说吧,但从表情上可没看到一点点不耐烦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喽!爱你们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可真是赚大发了,这也得多亏金呀,这么久了居然不争不抢?是真不怕他和雷狮他们发生什么,不过也好,锦可不想勾心斗角,耍心机,虽然自己胜算大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想要什么?我现在比较闲,我给你们带!”锦冲着那边喊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记得之前你都是直接去的,问都不问我们~”雷狮忍不住调侃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是之前,现在是现在,我们应该把之前所有的烦恼都忘记,好好享受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渣渣懂的还挺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叫谁渣渣,嘉德罗斯,我有名字的,我叫锦!”锦故作严肃,但脸上的笑却遮不住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叫谁渣渣,嘉德罗斯,我有名字的,我叫......”记忆好像重上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渣渣,你之前是不是说过这句话?可惜好像那时候我没听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...没有吧,可能是你记错了吧,嘉德罗斯,作为实力最强者,每天事肯定很多,记错很正常啦!”锦自己都佩服自己,如果不是知道事实,他肯定会以为自己说的是真话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就好,我很强,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跟你们说了,再说一会儿,便利店都要关门了!”锦赶紧找了个理由,离开了这里,他怕再说,一会自己就露馅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我感觉他很奇怪...”卡米尔小声地说.(对,卡米尔就是这样,赶紧往跑道上走,别再反向跑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别太敏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吧,大哥,我出去走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卡米尔出去后,一直都是沉默的格瑞突然开口:“卡米尔的感觉可能是真的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感觉这个锦很奇怪,他好像是有目的的接近我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下相信格瑞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听到他们的话可能会高兴吧,高兴他们终于记起了一点点片面.

—视角一转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(或许大哥是对的,难道是我真的太敏感了吗?)卡米尔还在想,(可是那个锦真的很奇怪,可是奇怪点却说不出来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阵悠扬的钢琴声传来,几乎是一瞬间就将卡米尔心中的烦躁驱除了.卡米尔不由的向琴声传来的地方走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静静的站在门外,不得不说金选的地方采光真好,所以现在已经接近4点半了,这个房间依旧很亮堂,大概是中间的少年闪耀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是察觉到什么,悠扬的钢琴声停了下来.少年似笑非笑地看着这位“闯入者”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?”金疑惑的喊出这一声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”卡米尔警觉起来,面前这个陌生的人,居然知道他?自己虽然跟在大哥后面,但不至于这么出名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当我会预言吧。”少年轻声低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你不陪着那位“锦”,还有你那亲爱的大哥,偏偏来我这小地方,暗恋哥?”要真说金在国外治疗的时候学会了什么,那必是说话十分刻薄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,自恋......”这句话说的十分小声,但抱歉,金还是听到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话就大声点嘛,这么小声说人家坏话。”金眨巴眨巴眼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看在我善良大方,风流倜傥的份上,就不逗你啦!那边采光比较好,你可以坐在那边,我要继续练琴了。”金指了指靠近窗户那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迟疑了一会儿,但还是坐下了,不得不说和金待在一起,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和熟悉感,好像和他待在过一起无数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纤细的手指在黑白分明的琴键上灵活地跳动,弹奏出一个个美妙的音符,太阳将暖色的太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金身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看着金,直觉告诉他:金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和从小遭受嫌弃的自己完全相反的类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米尔遭受了太多,导致他早熟,他觉得像金这种人,早晚会被现实的黑暗吞没所有的光芒,不必多去关注,反正在这个为了利益连朋友都可以背叛的污秽的凹凸学园,那种吸引着自己的光芒,早晚会被吞噬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可能和他想的恰恰相反,金可能会越来越闪耀.

୧⍤⃝金

现在卡金可以说是直线上升了,其余人看定量吧,反正总会相遇.

新年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4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