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emption.然(看了主页介绍再关注)

all金洁癖,看好再关注!,请不要因为一个视频就关注我

【all金】替身白月光(1)

★ ooc预警

 

★新手小白


★雷者勿入,可能会看到你生理反胃😊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时,就娶我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猛然坐起,又是这个梦,他已经连续一周做这个梦了,也不只是他,嘉德罗斯,格瑞,安迷修,卡米尔一众人也在重复做同一个梦,他们梦的相同点就是梦中有一位金发少年,那位少年笑容灿烂,如耀眼的太阳光.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有去看心理医生,但诊断书却写的是他们没有任何心理疾病,心理医生给了他们一个可能性更大的原因:这个少年做了一件令他们印象深刻的事,或者他们做了一件令这个少年印象深刻的事,而他们的大脑自动生成保护系统,隔绝了这段记忆,但却以梦的形式显现了出来.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以前没有梦到过?”他们发出疑问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因为你们已经见过了他,带由于大脑的自我保护系统,你们忘记了他的样子,他的声音以及和他在一起时候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皱了皱眉,从最近的记忆里搜寻起一位金发少年,果真找到了,不过有两个,一个叫“金”,一个叫“锦”.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金”和“锦"他们的相貌十分相似,同样的金发,以及同样的蓝眼,不过“金”的那双眼睛好像颜色更纯粹.

         金的身边有一个黑发少女,看起来好像是他的女朋友.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锦了。"他们想着.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不愧是行动派,在下课的时候就去找锦了.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鬼,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。”雷狮用一种不屑的眼神盯着他.

          锦愣了一下,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他之前就听说过雷王星的继承者以及圣空星的继承者,守望星星的继承者等等,有一个白月光,不过因为白月光的身边原因被送去国外治疗了,最近才回来,这白月光跟他很像,同样金发蓝眼.

          锦知道以他现在的实力,如果傍上这些大腿,以后的生活都不用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,就算我隐藏的再好,你们还是能认出我。”锦笑了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顿时感受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,果然是他,雷狮不自觉的抱住了锦.锦的身子僵了一下,手轻轻拍了拍雷狮的背,柔声道:“好了,我很抱歉,之前不辞而别,因为我需要去国外治疗,我现在回来了,我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这种感觉太过于美好,雷狮竟没察觉出丝毫异样.

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他们也都找过锦了,和雷狮差不多,锦身上有一种熟悉的感觉.

          锦在背后笑的得意忘形,什么白月光,这不就轻轻松松的替代了?真是可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日渐看到那群大佬身边多了一个“ 单纯不被污染”的金发少年,那个金发少年脸上挂着笑......

—偶是分割线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拜托,金,你就那么看着他代替你的位置吗?”凯莉恨铁不成钢地揉了一把新的脑袋,“话说那家伙那么虚伪,是怎么代替你的位置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对来说金可能比较平静了(毕竟那么多偶像剧也不是白看的),他咬碎凯莉递给他的棒棒糖:“他们要是真的爱我,又怎么可能会把我认错?我为什么要为了那一点点所谓的爱,而去发疯?”(有没有可能,金,是因为你走了,他们过激了,记忆被封存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变这么聪明了?”凯莉点了点头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不聪明?喂,凯莉,你把话说清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追上我再说吧,蠢金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(啧,你们最好别想起来,金就能永远是我的)

—广播室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明天就是元旦了,今天这个下午留给大家排练节目,希望大家能在元旦舞台上大展风采!”丹尼尔的声音从大喇叭里面传来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万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前面那个人是在万岁什么啊?这么短的时间,你给我即兴造个节目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格瑞,嘉嘉,雷狮,安安,卡卡,我们合伙排练一个节目吧”锦略带笑意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你的”“嗯”“都听你的,王子殿下”“好”

—金这边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,你这次想表演什么?据我所知,我们的金大人可是无所不能啊”凯莉调侃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会弹钢琴,你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准备弹钢琴?要不本小姐给你伴舞?”凯莉还是在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凯莉不知道,这是金的私心,在第一次元旦节目上,金在嘉德罗斯他们的鼓励下登台表演钢琴,可以说是他们很美好的回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轻笑了一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替身,我们外貌确实很像,性格很像,但我这身技艺,你是偷不走的,你以为你那几天的感情能比得过我们几年的感情吗?那你真是太可笑了,不该是你的,千万别设想,相信你也明白一个道理,不曾得到的话也就不怕失去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你想夺也夺不走。”

୧⍤⃝金

本人第一次码这么长的文

替身文学被金玩的明明白白

评论(29)

热度(915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